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让我碎碎念一下关于荒歌……。

呜呜呜我好爱你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好喜欢你那个颜色变化的比喻啊O<——

砂糖机Aka:

今晚的鱼很好吃,还喝了点酒,然后听着af看完了污友的荒歌完结篇。


在这里我要嘚瑟一下我比你们都早知道结局是什么样子的嘿嘿嘿


呃,我不是来炫耀的(。


上一次就想絮絮叨叨地给污友写点什么东西的时候是晓完结,但是因为那时候在肝场外就没来得及,最热切的时候过了就没写了,但是在小窗嚎了污友半天呜呜呜呜呜呜……。




晓和荒歌的结尾我都好喜欢啊,特别特别喜欢,像是一幅有一大片留白的画一样。上次晓是两个人骑着马远去,大块大块的白色雪地上就留着一串细细的脚印。这一次是站在润润的视角远远地看着阿智明媚地策马而来,带着柔和春日下飞散的樱花花瓣,好感慨啊qxq……。


刚刚翻回了荒歌1,然后再看了一遍完结。……………………………………_(;D J Z)_呜呜呜呜呜……。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昨晚我也有跟污友讲过,荒歌就像这之间好像整个画面的色彩都在变动,一开始在吉原的出场时是黑中兑了点暗沉的红,然后一路缓慢地调光,像是烧起来了一样。然后黑色和红色烧得最厉害的时候是在神社的时候,整个画面要烧出一片刺眼的光了。然后就是温暖和缓的收尾……最后就是原来画着暗沉吉原的画卷经过一把烈火烧过了之后露出了藏在里面的,干净明媚的春日,飘飘洋洋的樱花,还有鲜衣怒马的人。


这是个有着长久时间过度的故事,前后的改变好感慨……。语死早我感觉我也说不出什么了, @最 我要强势表白!呜呜呜我爱污友一辈子!(。




听着AF真的是,我,呜……。


看到阿智端着墨汁坐在松润旁边的时候,af刚好唱到“我已经不会再犹豫了”那句……我整个人都…………。o<-<


虽然提前知道了完结的走势,但是真的搭配着af一个字一个字认真看的时候,还是感觉特别感慨。


o<-<……最后,恭喜完结!!真的好不舍得啊……让我再去滚两圈……

评论
热度(1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