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爱你们哦(。・∀・)ノ゙❤

我就来排一下,请不要让我看到在我的地方拆cp,谢谢

砂糖机Aka:

brt9我写完了,晚点发,呃想稍微说一下。


因为break out这个故事本来构思的时候就是群像设定,所以我很努力地使五个人都能在文里变得更帅气出彩。以及因为最初就想好剧情走向,所以每个人之间都会有隐形的线连在一起用以推动剧情发展。这些连在一起的线会是不可更改的引线和伏笔。


但是这不表示,会有多CP。




所以希望可爱的GN们在之后的更新中请不要刷和润润以及阿智两人相关的润智以外的CP哦。我从以前,现在,乃至以后,都不打算并从来没有打算过写出轨、三角、all或者群×等等的剧情,算是个人的一点精神洁癖吧。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免得闹不愉快我就稍微说一下啦。




也希望GN们能体谅哦。不然我会咬人的(


谢谢w

评论
热度(2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