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我跟污友真的是纯洁的革命友谊哈哈哈哈哈哈!!!
我才没有秀!!!我很低调的!!
然而我现在满脑子粉红色泡泡啥都写不出来,你们去怪我对象(´・ω・`)

砂糖机Aka:

我跟污友最近都因为谈恋爱各自有事更文超——————慢!

但是!

你们听我说!!

你们听我说!!

听!我!说!!

……我跟污友不是对象!!!!!我跟污友不是对象!!!!!我跟污友不是对象!!!!!

污友跟她对象天天在wb秀!你们赶紧去看看!!(




呃,就这样!w

顺带,你们想我吗?wink☆

不想我我就不更文了!

评论(13)
热度(1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