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标签屏蔽的方法

占TAG抱歉

最近看到挺多gn很痛苦本单位下面的标签杂乱,估计大家都不知道屏蔽的方法,我来说一说厚(ง •̀_•́)ง其实很简单的

1.首先这个必须要在电脑上操作,点开你右上角的更多,找到账号设置


2.拉到最下面就能看到了


3.点进标签屏蔽,愉快地


lof上限是20个,就我这个人来说已经绰绰有余了。而且lof的屏蔽非常良心,只要你屏蔽了,它在任何地方都不会出现,你的首页,搜索,即使是一篇文里有几个tag,只要有你屏蔽的tag,那篇文就不会被你搜索到

唯一例外是如果你关注的人推荐了你屏蔽tag的文的话,你的首页会出现







最后我想槽

一个cp tag下更新的粮食,一半是all中最末位,三分之一是三角里被be的那一方,然而并没有人提出不满,那么这个tag已经不属于它本身应属于的那群读者【来自我亲爱的蕉

没人想在自己tag下看到自家cp被炮灰,打tag的太太们请长点心

评论(14)
热度(6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