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唠嗑

我觉得我这种经不起一点折腾一点虐的人就不适合萌cp,就应该好好当个角色厨…
遇到官方BE太痛苦了。尊礼一个,一八一个。明明白白的BE无论多少同人构筑的甜都挽救不回来,再甜的总归一句话,以前的糖到如今都变成了怀念的刀子
大概就是最虐的两种BE,或者说BE总归也就这两大类:一虐死生相隔空余回忆,二虐求而不得终成兄弟。


就我个人而言,尊礼那时候大概是哭得最惨的一次。大半个月啊,一想起就哭,眼泪哗哗的,可能把半辈子的眼泪都流干了。

一八今天下午也被刀子捅出了几滴眼泪。


虽然室长真的是一个理智到可怕的人,并且还是王,他的大义注定了结局。可能肤浅像我这样的真的忍受不来,总之就是好虐啊,好虐啊。

不从cp的角度来说,失去了这么个知己大概也是痛彻心扉。根本不敢想。

哪还有人陪你雪地里共看烟头的火星。

可能这就是王的孤独吧,千百次地希望他不会像我们这样难受。


真心疼叭叭,叭叭这名字多可爱,又表示话唠又谐音。

其实本来小说也不是基佬设定,所以也谈不上什么BE,但就是看到叭叭站在车门口,车厢中坐着两对璧人,那瞬间就心绞痛。

原本在佛爷身边的位置坐上了尹新月。一个车厢,四人间。

真的心疼叭叭。

从朋友角度来讲也是尴尬。

从大糖到大刀也是过度得太快了,我还没准备好,怎么就下起了漫天的刀子雨呢。

真是神他妈仙人独行。神他妈。


可不得不说BE才是最多的现实,哪里来这么多终成眷属。所以同人里,小说里,大家就手下留留情吧。

真是那些年甜过的cp,都变成刀子还给你。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