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唠嗑

又是半夜三更,失眠。唠嗑,也许明天删

反正大半夜的也没几个人看到,抒发情感,直抒胸臆,抑扬顿挫,错综复杂,杂…

咱进入正题吧

说起搞cp啊,想起来真的是分界线明显
狂热的大概也就三个
蜜枣 尊礼 润智
第一个是BG,初中萌上的,那时候写的东西虽然到现在根本不能看,不过也是支撑了我在那个时候,手机才刚刚能上网,没有微博,没有LOF,贴吧也才刚刚兴起,只能每周手写了之后,回家把本子上写的东西打到电脑上发,这种条件下,完成了一个长达三年的连载。虽然现在就是黑历史,不敢看,但我佩服自己的毅力。
写蜜枣写到高二吧…应该是,最后一篇蜜枣应该是高二,高一入的腐。那时候特别擅长情感抒发,除了同人还爱写给角色的情书,矫情,现在想起来特别傻。
然后胡乱的看了一段时间BL,家教啊,银魂啊,也没有狂热的搞cp,很大程度上还是个角色厨。
然后高三迎来了尊礼。

尊礼啊,看的时候已经13集了,被突如其来的插了刀,到现在都没过得去那个坎,可能一辈子都得被这玻璃插在心脏上。
大概算前几批萌尊礼的人吧,那时候重心已经从贴吧转移到了微博,就我个人而言。不过还是会在贴吧发文,只是相对没有现在自由吧。
在微博上搞cp搞得不亦乐乎,现在的亲友其实也大部分是那时候认识的,虽然好多人都改名改得认不出了,但是还在首页活动。
啊,还有一手建立的尊礼丧病小分队吧,感觉像某个邪恶组织,写文,搞电子刊,做了好多事情。
有些亲友呢,渐渐地因为观念不同离散了,有些呢,还是能聊。
K这个动画吧,虽然剧情跟shi一样(第二部更像),但是就是虐得人心肝脾肺肾都痛,有毒。一边骂一边被虐,真的官方喂shi。还擅长于营造一种某人没走的场面来圈钱出周边出漫画出广播剧,呸。
尊礼可能是心中永远的白月光吧,也是我这么多年来萌的唯一一对相爱相杀。
尊礼以后乱七八糟地萌了挺多,R27,太光,都是在某段时间狂热地喜欢,但是于我而言大概都算不上是搞cp吧。
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太冷的原因。
我感觉尊礼对我的最大改变就是洁癖变得跟神经病一样严重,严重到在首页看到对家就要疯,对ky的忍耐力变成了0。那时候掐架简直冲在第一线,每天都感觉自己超屌。
这对cp,起也因为官方,终也因为官方。
一句话就是官方吃shi。

然后是现在进行时的润智。
妈的,本单位真可爱。









搞cp真爽,搞cp使我快乐。

评论(8)
热度(1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