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你最要写雷人小作文了!

我真的是被润智甜到暴风哭泣,想哭,想哭。
他们怎么能这么浪漫啊。
没有亲亲真的已经无所谓了,我更喜欢今天的章鱼抱和送花花,又可爱又迷人,就像以前那种还没被污染的校园恋爱。我这辈子的少女心都折到他们身上了。
一抱就抱住一个世界,两个人笑得超级开心,连滑下来脚踏在地板上的声音都那么好听。还像那个,我沿途采摘的所有花朵,只为在终点送给你。
除了浪漫和可爱找不出其他形容词……我一辈子都想不出这么浪漫的梗。
他们就是互宠,互宠到没边,互宠到我托马斯回旋360度旋风爆炸。
阿智想跑到润润前面去却被拦下,就干脆扑过去章鱼抱住了润润,章鱼抱,那种双手双脚的抱上去的样子,润哥肯定最开始被吓到然后两个人就一起笑出来了。
润哥捡了一路小花花,我都能想象到那个快拿不住的样子,捧在手上给阿智,甜的我,整个人都要崩溃了。
我爱润智,我爱润智。萌他们像嗑药一样爽。

我爱了你们的山与河,你们装上了冬天的皑皑白雪和秋季火红的枫,夏与春还有无数不同的花朵。

不知道怎么赞美他们了……呜呜呜呜哇啊啊啊语无伦次

评论(8)
热度(3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