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如果我是Vampire你会爱我吗(5)

·嗨好久不见![。]我终于来更这篇了,呃

·前文走编号【9】


松本润的眼中闪出一丝惊讶,不过很快就又恢复如初。

“你怎么会这么想?”他说,伸出手来再次拿过被大野智搓成一团的他的围巾,挂在手臂上仔细掸了掸上面的灰尘,又把它折了一次,往大野智脖子上戴去。

大野智仰起头来任由对方动作,抬眼看见已经降下夜幕的天空,瓮瓮地回答:“不知道,突然想起来。”

“也许是错觉。”察觉到围巾被戴好,他恢复站姿补充了一句。

作为一名猎人来说,他见过的血族并不少,或许只是对方那红纹翅尖与另一些血族相似而已,并不能说明什么。

“也许。”松本润把那条戴好了的围巾鼓起的部分往里拍拍,凹成了一个他满意的造型才撒手,“任务做完了,赶紧回去吧。”

大野点点头,蹲下去撤完地上的法阵,但却有些心不在焉。

 

LOF死活不让我发下面的,说有敏感词,但是我又没开车又没擦边球只是正常的剧情……so,只能走微博小号了8888

 

 

——————TBC

垃圾LOF!

评论(22)
热度(10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