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说点啥

有姑娘说最近的文没那么甜了………我就想着要说点什么吧…
萌cp吧其实是个过程,一开始脑内的构想和后期的构想也许会发生很大的变化,这些形象都得益于在接触他们的过程中对形象的不断补充和更改。
回去翻了翻最开始的文,称其为黑历史的原因其实并不是文笔或者语句之类的东西,因为这些比较表层的东西在很久以前就定下来了也很难更改。称其为黑历史其实是觉得那时候写得太拘束放不开,打个比方来说,就是自己给自己画了个框子,想着一定要束缚在这个中间,就限制了很多东西。
也许最开始只是想吃吃傻白甜,然后越到后来就越想去写更深的东西。建立在“甜”的基础上,尽可能地进行感情扩展。所以可以看到一开始只是写写很甜的小段子之类的,但是越到后来就越觉得不得劲啊,想要去了解他们更多的东西,想想他们在不同情况下会做些什么不同的事情。
所以也许会出现后期的文看起来没前期甜的情况,但其实大基调是不变的,我们不写虐,不写虐,不写虐!←三遍!
简单来说就是想从,让人觉得甜,转变成,让人看到后会有更深层的感情触动(不单指感动)。虽然现阶段这种想法其实是有点不自量力的………(。)不过这种就是我想写到的最高层的东西了。对于写东西这种事情我其实是很认真的,到目前为止我其实是不太敢称自己为“文手”,因为感觉自己远没有达到自己心中的标准。不过有时候嘴快或者为了方便也会说说自己写文这种话就对了(。)
所以我真的不是要转变成虐的路线啊旁友们!信我!不要方!!你们为什么会有我写的东西不会he和不会甜的错觉了啊!!

感谢看到这里hhhhhhh一不小心又话唠了很久(x)

评论(7)
热度(1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