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特别想看

最近特别想看恶PAD设定下(重点)的腻死人的甜腻腻,就想看恶P和小AD腻在一起
这对能满足我太多不能在本篇看到的妄想了🤔所以按本篇的dyz和sbr来说肯定极度ooc了,非常雷人。倒不如说根本就是原耽()可是我有什么办法,这一对真的太腻了!
慎戳,真的慎戳,希望真的打算看的您不要拉黑我。
跟我念一遍,这不是dyz和sbr,这是恶P和小AD。
都是口水话








1.想看小AD黏糊糊跟恶P撒娇
小AD肯定有点怕但是又因为两个人其实已经交往挺久了所以偶尔也想试试。
下班坐恶P车回家的时候,到达车库已经是晚上了。恶P把档挂好熄火,撤下安全带下车后发现小AD还没动,就啧了一声绕到对面那边一把拉开车门,刚想催促就看见小AD仰着头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有点犹豫又怯生生地伸着手叫“润君”。
要抱抱举高高。
靠啊。恶P一点都绷不住了,就维持着手拉开车门的姿势站了十几秒。
小AD以为对方要生气了就瑟瑟发抖地放下手,下一秒就被揉进怀里。恶P狠狠吧唧了一口他的脸,一只手揽着他腰一只手使劲揉他后脑勺薅毛。

2.想看小AD被绑着手
就……emmm被恶P的领带绑着手绑在床头,腰自然地挺起,一边被摩挲着腰一边被使劲亲吻到缺氧。
然后眼眶红红的。
恶P向下看的目光又非常侵略性又要溺死人。

3.想看恶P拿小AD没办法的样子
出差后回家时是半夜,拖鞋箱子回家时本来很凶的恶P却不自觉地放轻了脚步。走到卧室后发现小AD正陷在一床柔软的被子里蜷起身子睡觉,一半的脸都沉在鹅绒枕头里。
他走到床头看对方时不时吧唧下嘴,脸小小的白白的又皱在一起。
真的一点都发不起脾气。恶P只有慢慢蹲下去,昂贵的长风衣拖在黑色地毯上,把头靠在床沿边,伸出手去把遮住小AD眼睛的头发拨开。

4.喝醉的小AD👏🏻
“润君。”
“嗯。”
“润君。”
“嗯。”
“润君润君润君。”
噗嗤笑出来:“嗯。”尾音有宠溺的上翘。

好的,我爽了。
这些脑洞又雷又很爽
再重复一遍,这不是dyz和sbr,这是恶P和小AD🙊

评论(10)
热度(9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