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给智喵剪指甲

梗来源于我自己的猫(。)

松本润捂着刚刚被抓出一条痕迹的手找来了指甲剪,大野智在看到他拿出那个猫咪专用指甲剪的时候就想跑,被他抓住衣服宽松的下摆扯回来一把揽住腰禁锢在怀里。
“我下次不了。”黑猫可怜巴巴地垂下耳朵希望能得到原谅以逃脱噩运。松本润把指甲剪换到了揽着他的手上,用另一手拍拍大野智的头,又捏捏他的耳根:“我没怪你,你指甲应该剪了。”
这是实话,跟猫咪玩的时候主人总是在被抓伤后才想起来它指甲应该剪了。
大野智呜了两声微微挣扎了下,尾巴不安地甩来甩去啪嗒啪嗒地打在对方的腿上和沙发上。松本润颠了两下腿又收紧了手臂,捏起他的手指就打开指甲剪。
猫咪被这声音吓得一个哆嗦,尾巴紧接着就缠上了他手臂,侧过头把脸埋进松本润的脖颈。这种和小孩子怕打针不敢看一样的行为把松本润逗得差点笑出声来,对方的鼻子在化成人形时不再是湿漉漉的,但却仍旧带着凉意,蹭在他脖子上的还有呼出的暖湿气息。
他左手捏着大野智的手指指尖微微用力把指甲的勾挤出来,手起刀落娴熟地就将它剪掉了。大野智耳朵颤了颤,松本润因为过近的距离和揽住他的手臂感受到猫咪的心跳砰砰砰地加快,好像他们天生就对剪指甲有种恐惧感,即使一点都不痛。
“你这么怕啊?”他憋着笑揉揉对方的肚子,被警告性地轻轻咬了脖子,大野智从喉咙里咕噜了几声很不满他的嘲笑。
手指很快剪完了,松本润试着把猫横放过来让他躺沙发上,大野智已经心如死灰,动也不动地随他摆弄,却在被捏住脚掌时喵了一声反抗起来。松本润连忙压住他的腿,光裸的大腿有点打滑,眼看着猫咪就要跑走了,他连忙抓住对方的脚踝哄:“我轻轻的,轻轻的。”
闻言大野智才安静下来,又躺在沙发上任由他动作。
松本润满意地剪完最后一根指甲,却听到咯吱咯吱的声音,一抬头是他的猫正无聊得抓沙发。
“大野智!”
黑猫停下爪子不满地喵了一声飞快地从他手里挣脱跳到另一张沙发上,从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突然变回了猫形,从一堆衣服里爬出来几下就躲去沙发下的缝隙。
松本润要烦死了,又要想办法把他抓出来,等下还要给他穿衣服,但他也只能拍拍身上蹭到的猫毛去找逗猫棒。

评论(12)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