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里纲】时光罅隙1——8

【1】
“蠢纲,去死一次吧。”戴着黑色礼帽的高大男人用修长的手指比成枪的样子,对着眼前的学生弯着唇角,“砰。”褐发少年即使知道对方手上并没枪也还是吓得闭起了眼,却感受到额头上传来湿润的触感,睁开眼对上了自家老师似笑非笑的眸。

【2】
Reborn解除诅咒恢复原来身体后,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在哪里睡觉。既然是家庭教师,那么就该和学生住得近些。所以当天晚上纲吉回家进入自己房间的时候,表示他受到了惊吓。
自己的房间已经完全变得高大上,自家老师穿着白色的衬衣在煮咖啡,而自己的床也变了个样。
身材挺拔的男人转过头来,露出一个虽然很帅但还是让他抖了一下的笑容:“吊床是你的,床是我的。”
“……咦咦咦?!可这是我的房间……”
“这我当然知道,所以你多了个选择。”杀手笑得淡然,“睡吊床,或者跟我一起睡床。”

【3】
星期一的早上,纲吉正睡得迷迷糊糊,却感觉到一个冰冷的,坚硬的东西抵在额头上,随之而来的还有Reborn低沉性感的声音:“给你三秒起床,蠢纲。”
“一……”子弹上膛声。
“二……”“呜哇啊啊啊啊我起来了Reborn别开枪!!”
从梦中惊醒的少年并未告诉对方自己赖床是因为梦中的对方太过温柔。

【4】
“你又做错这道题了。”随着身形的恢复,老师对学生的惩罚也愈加严厉。
“给你两个选择,一,我引爆炸弹;二,自己主动亲上来。”用手中的枪提了提帽檐,Reborn露出檐阴下深邃而形状好看的眼睛,嘴角却挂上一丝弧度。
比起惩罚倒不如说是乐此不疲。

【5】
解除诅咒后身体却未像想象的那样恢复,Reborn皱眉看着还是婴儿的小小的手,随即又压低帽檐勾起唇角。
如此便可和你一同成长,等到那时,你会不会从广袤的记忆中找寻出多年之前我的身影。

【6】
“Chaos.”
沢田纲吉看着眼前的男人发愣:“你是……”
Reborn刚刚解除诅咒心情颇好,一边煮着咖啡,一边不抱希望地等着自家学生的下文。
“……谁呀?!”看吧。
就如同代理人战争那时,Reborn再次叹了口气,从帽子上取下列恩,变成了纲吉熟悉的那把枪。
“Chaos.”他再次说。
“列恩?!”少年睁大了蜜色的眼,惊讶地望向他,“Reborn不会是被你绑架了吧?!”
饶是明白自家学生的迟钝和蠢,Reborn脸上也爆出了一个十字。
先不提有没有人有那个能耐绑架他,学生居然蠢到这个地步还是让他这个做老师的觉得丢脸。
“蠢纲。”轮廓漂亮的眼睛淡淡扫过纲吉脸上那仍然迷茫的表情,Reborn索性站了起来,一步步靠近他。
“呃……”仿佛是小动物察觉危险的本能,纲吉正打算从口袋里拿出手套,手便被制住。
他瞪大眼睛看着用一只手轻松捉住自己的男人的带着明显西方轮廓的脸靠近自己,便不自觉发起抖来。
这种熟悉的感觉……
而男人靠近他的耳朵,呼吸喷到他的耳廓和脖子,带来陌生而又熟悉的气息。
Reborn带着恶劣的笑容,微勾起唇吐出一个词来:
“Ciaos.”
“……Reborn?!!”
“别在我耳边大叫,吵死了。”Reborn轻描淡写地说,然后就着这个姿势亲吻了纲吉的脖颈,“觉悟吧,蠢纲。以后我会更加严厉的。”

【7】
“Reborn……”
“恩。”
“那个……”
“说。”
“所以说……为什么要用这个姿势教我数学……”
棕发的少年坐在身材高大的男人由双腿围起的范围内,看着面前的桌子发愣。
“这样教比较快。”
“真……真的吗……”感受到身后老师身上传来的体温,纲吉只觉得那些符号仿佛天外来客,脑子里是乱的。
看着眼前学生红透的耳根,Reborn心情颇好地凑近,将下巴放到了对方肩膀上,而兔子炸毛了。
“Re……Reborn你你你你……!”
“闭嘴,做题。”说着他用自己的鬓角蹭了蹭纲吉的脸。
“啪嗒。”这是笔掉到地上的声音。

【8】
天空正随着怒号的狂风降下雨来。
彭格列十代目头上燃烧的火焰渐渐熄灭,褐发少年颤抖着双手看着倒在自己眼前的人。
沢田纲吉,18岁,第一次杀死敌人。即使那是一个罪大恶极,对家族威胁很大的男人,纲吉仍旧是怀着一颗怜悯之心。
身后穿着黑西装的男人拿着枪静静看着他的学生,雨水沿着他的脸滑下,而他仿若对此毫无感觉。
“阿纲。”他这次未用蠢纲来唤他,“这是身为boss应尽的责任。”
“你不能逃避。”
“这个世界不是那么天真,你早就知道的。总有一天你的双手要被沾污。即使不是这次。”
“Reborn……”已经经过多次历练成长的少年,现在却像那时他们初识时般脆弱。
少年看着手上的血液,每一次呼吸都像耗尽力气。
熄灭了火焰的黑手党教父,站在他的老师面前几乎摇摇欲坠。
Reborn轻叹一口气,向前迈去几步,拥住了他。
黑色的西装被雨淋湿贴在身上,他的气息就这样毫无掩埋地传到纲吉鼻腔。
纲吉抓住他的老师,呼吸间充满了他熟悉的气息。
“责任不能逃避。”拥着他,Reborn的眼睛看向他的学生杀死的人,再次这样说,然后用手把纲吉的头更深地埋入自己怀中。
“但我一直看着你。”
“并且与你同在。”

评论(1)
热度(20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