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絮絮叨叨一下

在写很多东西的时候我会想一个问题,到底用另一种方式出现的人到底还是不是那个人?
比如今天发的那篇机器人设定,我想过很多种情况,其中一种是名为大野智的机器人确实被销毁了,但润润在路边边看手机边走的时候,撞到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人,他的性格长相都和他的机器人一模一样,就像上天要安排他们相遇。
那么这种情况大野智还是不是那个大野智?
我没有采用这种结局的考虑就是,我认为那不是他。
因为大野智(机器人)确实已经消失了,不管再出现怎样和他相同的人,那都不是他了。
但很多情况下一个人消失出现相同的另一个人也可以被看作重生梗,这个还是见仁见智。
单就这一情况而言,我认为他是不可替代的。

评论(3)
热度(12)
©  | Powered by LOFTER